close

2018.08.22

沒錯!!櫻桃小姐又發瘋了~~

由於一直很喜歡的老爺爺泡芙專賣店【BEARD PAPA'S】

⇩  這間  ⇩

有個『泡芙吃到飽』的方案

呵呵.......你沒看錯,就是吃.到.飽()!!

只到8/31~~超可惜的QQ((就我所知,目前只有南京店有這項活動))

一直想去吃,卻都沒能去吃的我

立刻被刺激到了!!

看到消息的隔天,立刻衝去吃GO➧➧➧

※這張是官方FB公告※

✣供應時間是每天的12:00~20:00✣

A.日式經典 $299    B.豪華任選 $399
1.為保持食材新鮮, 每次點餐最多點2顆!
2.為避免食材浪費,如有浪費,將酌收30元清潔費唷!
3.僅限內用!
4.歡迎大家電話訂位(座位保留10mins)!
 (☏02-2719-5358 )
5.同行者一同參加喔!
6.用餐時間限時一小時~

7.禁帶外食!!!(Hen重要~~)

在此讚一下店員態度,雖然說話有點小聲,但是態度100分

環境也很不錯,乾淨又寬敞(扣掉有一對客人母子,媽媽教訓兒子超大聲之外,就可以算上幾霸昏~)

因為太想嘗試各種組合了~~~

所以我這次就點了B方案:豪華套餐

日式泡芙、菠蘿泡芙(可可&原味)、法式甜圈4種皮x經典香草or期間限定口味(只能選巧克力)2種內餡

基本上就是6種組合(因為原味菠蘿只能加香草內餡,可可菠蘿只能加巧克力內餡)

飲料無限續杯(美式咖啡、拿鐵、柳橙汁、紅茶4種)

 

快!一起來見證一下,我吃了多少東西~

用小餐籃送來~感覺很有質感

拿出來擺拍一下⇩⇩

➤左邊是原味餅乾菠蘿,右邊是可可餅乾菠蘿

因為上片有一些糖顆粒,所以會有脆脆的口感

內餡非常飽滿~~

不是一個能吃得很優雅的東西XD

(大概是我技術不好

➤左邊是日式泡芙+巧克力餡(上面灑可可粉),右邊是法式甜圈+香草餡

左邊有點像在吃髒髒包 手會非常髒XD

右邊很酷~我第一次吃,口感有點可麗露的裡面(白色那層)像這樣

最後再來個最基本款

➤日式泡芙+香草餡

我個人最喜歡的是:日式泡芙+香草餡&原味菠蘿

兩個都是酥脆口感,但是吃起來完全不一樣,非常值得嘗試

PS.因為個人口味問題,不那麼喜歡巧克力餡

但其實是好吃的,走苦甜路線~應該有些人會蠻愛的,也是可以試試唷

 

順帶一提,飲料的部分

因為怕太膩吃不下,我先點了一杯美式咖啡,最後加點的時候才點柳橙汁

後來發現應該一開始就點柳橙汁的~「柳橙汁」算是偏酸的,比較解膩

 

 

好啦~~以上

推薦給跟我一樣是甜食控的朋友~

奉勸甜食不耐證的人千萬別去

因為連我這個甜食中毒症,都決定近期絕對不再碰泡芙這玩意兒了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櫻桃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