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日式鍋物我大愛《 涮乃葉しゃぶ葉  》

2018.07.30

這一天櫻桃小姐跟好閨蜜有約~

約在已經去過一次了的涮乃葉】欣欣百貨店

上次來的經驗覺得很不錯~

剛好手上又有一張$100折價卷快到期,二話不說揪一波!!!

 

櫻桃小姐的超級閨蜜Hannah,是個全素食者

因為看中涮乃葉有提供大量鮮蔬+鴛鴦鍋的鍋子設計

所以我一提要去吃這間,她也完全OK~不囉嗦、有效率的訂位了!!

 

到了現場,我立馬幫Hannah問是否有提供素食湯底

我的天!!!居然.沒.有~~~(我內心超愧疚,覺得對不起Hannah

店員說:因為高湯都有柴魚片或肉一起烹煮,

所以如果是全素的話,只能提供 "白開水"了(我真的要跪了都...

但是Hannah說沒關係   ((她的真是個好菇涼,人超好der))

所以我們依然入坐了。

 

因為是鴛鴦鍋,基本鍋底昆布鍋改成Hannah的白開水,我則另外選了奶香起司湯~

↓真的是白開水本人...

但是不得不一下涮乃葉的店員!!!

因為Hannah吃全素,很多能煮高湯的蔬菜也不能使用(如:洋蔥...

所以想說,試試跟店員要看看有沒有昆布片可以讓她煮湯底,

店員也是二話不說就給了~~~(真的是非常優良的教育訓練耶

 

↓ Hannah用番茄、昆布、玉米主的自製湯底

※肉品部分,我去掉了油花多的五花肉請他不要上之外,其他四種各來兩盤~

分別是:國產梅花豬、紐澳梅花牛、紐澳板腱牛、安格斯黑毛梅花牛 ((未按擺放順序羅列))

加上夾了一堆的菜盤(金針菇、玉米筍、洋蔥...等)

飽到我們兩個真的要炸開了!!!!!!

 

話說,我跟Hannah真的真的弱爆了~~

自取區還有咖哩飯、各式麵條什麼的

我們倆都沒動就已經陣亡了,真的是很浪費欸欸欸欸

 

鹹食的胃不行了,但甜食的胃可還活著!!

攻佔甜點啦~~~~~((櫻桃小姐的最愛

↓ 這是自助手動擠的香草霜淇淋(還有抹茶&綜合,共3種選項

最酷的是它的"莓果淋醬焦糖海鹽醬",以及玉米片跟杏仁餅乾,讓你可以撒在上面~~

 

※ Hannah吃了他們家的紫米紅豆甜湯不絕口,直說要吃第二碗呢!!!! ((但我沒拍到,真是sorry~

 

整體來說,我覺得【涮乃葉】真的很棒,服務真的很好東西多元也好吃

          而且Hannah吃素,店家也直接算最便宜的豬肉價位給她 ((原本規定同行的人,都必須點相同價位~

   但是依然讓我點最貴的$468套餐~~ 感謝店員^^

 

【涮乃葉】的用餐方式:

肉品跟店員加點,其他蔬菜、麵條、白飯、飲料、甜點...等,皆是自助取用唷~~

以上所有都是吃到飽的~~安心放開吃吧!!!

BUT用餐時間只有90分鐘,請好好把握~~以免很多想吃的沒吃到ㄚㄚㄚㄚ(就像我一樣QQ

最後附上店家資訊:http://syabuyo.com.tw/store.php

愛火鍋的大大們~~這間真的推.推.推!!!!!!!

 

PS.這是櫻桃小姐第一次寫部落格&食記,不專業的部分,還請見諒啦~~

謹以此食記,獻給我最carry最貼心最可愛的閨蜜-Hannah小姐

 

arrow
arrow

    櫻桃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